新闻资讯/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客服电话:020-36335069
  • 公司邮箱:dashanye119@163.com
  • 址:广州白云大道北349号华业云谷

【喜讯】华业消防产业链一站式服务 中标琶洲新地标

作者: 发布于:2018/12/14 10:09:10 点击量:

 喜报

热烈祝贺:
华业消防一站式服务平台
中标琶洲新地标
【华邦国际中心项目】
     
华邦国际中心项目简介:

    据悉,华邦国际中心项目位于广州海珠区琶洲互联网创新聚集区的核心区位,与珠江新城隔江相望,是全球互联网产业创新产业优选地,是国家级科技创新示范区,是广州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龙头企业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小米等亦将相继进驻。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邦控股集团全球总部大厦,为广东省重点打造的世界级创新区。
华邦国际中心

   华业消防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以优质的综合服务实力,中标琶洲新地标---【华邦国际中心项目】,成为该项目消防综合服务商。
        
     以智慧化为驱动,集成“消防传媒——消防培训(教育)——消防设计 ——消防施工——消防检测——消防维保——消防评估——智慧消防”多元服务,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无所不及,一步到位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智能、安全、效率、共赢。

X
  • 020-36335069 13380094165
展开